漠岭

年更意识流选手
除了菜和爬墙快一无是处
cp杂 慎点关注

© 漠岭
Powered by LOFTER

Smile(一)

……不明所以地挖了个坑……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ooc歉。

德古拉邦x特使信,现代paro,BGM为Young And Beautiful,暂无邦哥戏份。

————————

“I've seen the world

Doneit all

Hadmy cake now

Diamonds,brilliant

And Bel Air now”

那双洁白的双手从上往下扣好了白衬衫的衣扣,套上了深蓝色的校服外套。

脚踏着双朴素的淡蓝色帆布鞋,将落下来的长发别到耳后。

“Will you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他垂了垂眸将耳机摘了下来,悲壮的音乐被扼在狭小而耳机里独自演唱。

略自嘲地笑了笑,关掉了音乐,将耳机从手机上利索的拔了下来,缠好揣进了衣兜里。

——————

霍伦比亚大学,作为一个私密且长期隐没于人群中的大学,只对内接受某些贵族的后裔,或者来说——当年那个圣洁的教廷遗落下来的残兵败将。

他,韩信,作为一个本应死于那场圣战的最后一名特使,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且现在就读于这所大学。

若是说起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活下来,甚至在那场中世纪浩劫中活了下来,甚至直至现在仍然保持着年轻的模样在这个世界上苟延残喘。

他也想过自杀,与那些死去的亡魂一起直至地狱深渊亦或是天堂彼岸。

可他仅剩的尊严不许。

耳边时常环绕着不知道是谁说的话语,温柔地仿佛将要拖韩信坠入深渊。

“自杀是没有尊严的,小特使。”

那声音环绕在圣洁的教堂里,宛如亘古的钟声般字字敲在了韩信的心上。一瞬间世界安静得可怕,除了自己粗重的呼吸声外,便是那句无限重复的话。

啧,该死!

韩信敲了敲脑袋,略痛苦地抱头蹲了下来靠在路旁的木椅上尽力地平复自己的心绪。

凌晨的校园里空无一人,只有风吹过郁郁葱葱地树木传来的簌簌声。月亮高挂在空中,掩埋在云层之下,映着平时喧闹的小路更加孤寂得很。

“——Will you still love me?”

突然只觉得脑中“当——”地一声巨响,一直困扰着韩信的声音就这么戛然而止。

淡金色的长发湿漉漉地贴在脑门,长呼了一口气,被微凉的夜风吹过冻得一哆嗦。轻咬了咬惨白的下唇,脱离地瘫在了长椅上。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下三回,甚至他自己都在想要不要那一天去校医处看看脑神经。

喔……虽然不确定第二天那帮迷妹们会用什么表情看自己……

他抬手略烦厌地揉了揉太阳穴,换了个较为舒适的姿势躺在长椅上。

淡淡的月光照在韩信苍白的脸颊上。

月黑风高夜。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