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岭

年更意识流选手
除了菜和爬墙快一无是处
cp杂 慎点关注

© 漠岭
Powered by LOFTER

【邦信】倒数

无法静下心来呢……最近的负能实在有点多……依旧是小短文,含玻璃渣……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歉
——————

韩信微微扬了扬眉看着桌子上趴的两只圆滚滚的仓鼠,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戳了戳,抬头看了看对面那个紫发男人,心情甚好的弯弯双眸。
“雏儿喜欢吗?”刘邦伸手从一旁装满干果的盘子里检出两颗花生,剥了皮放在桌子上,好笑的看着两个小肉球向自己滚来抢花生米。抬头对上韩信含笑的冰蓝色双眸,嘴角不禁勾起弧度。
“还行。”自然是不肯承认自己确确实实是喜欢这两只圆滚滚的小家伙,韩信撇了撇嘴,但却掩不住眼底的喜爱之色。
“喜欢的话就送你。”伸手揪起一只一脸不明所以抱着花生米的小仓鼠,撑头瞅了瞅,任由那仓鼠在空中直扑腾,吓的花生米都掉了。
韩信细细端详了一会儿面前的一人二鼠陷入了沉思,良久,才幽幽抬头对人道:“刘邦啊。”
“嗯?啥事儿?”刘邦把那只无辜的仓鼠放回了桌子上,道。
只见那仓鼠不知所措的从刘邦那头跑到了韩信这边,靠着韩信的袖管缩成个球,但终究还是忍不住对面那只仓鼠抱着花生米吃的正起劲儿,略谨慎的悄悄咪咪走了回去,和那只仓鼠为了一粒花生米抢了起来。
韩信见状连忙又剥了一粒递给了那只仓鼠,把花生壳丢到了一旁的垃圾桶,拍了拍手对人道:“我以后就叫你仓鼠邦吧。”
“仓鼠???”刘邦一愣,冲韩信看了过去。
只见后者肯定性的点了点头。
雏儿我不是很明白你们城里人的思维。
不过我们机智的刘邦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而是冲那人痞笑道:“那雏儿介不介意养我这只超大只可暖床可做饭还超帅的多功能仓鼠呢?”
韩信:……
然后刘邦很满意的看着面前那人脸突然红了起来。
——————

刘邦还是死皮赖脸的住在了韩信家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刘邦的邻居张良因为此事高兴地睡不着觉。
张良表示:麻烦请您离我远点,谢谢,我受够了。
刘邦瞅着一旁的韩信窝在沙发里打游戏,以至于韩信被盯得发毛,只得叹了口气问问刘邦要不要一起。
很显然的是刘邦同意了。
而且还高兴地宛如一只智障仓鼠。
“喂我说你玩什么啊?”刘邦瞅了瞅那人的手机,问道。
“国士无双,你呢?”
刘邦弯眸浅笑,道:“双面君主。”
【国士无双】作为一个打野英雄,韩信刚进入游戏便直冲向野区,刘邦弯了弯眸,不温不火的慢腾腾走了上路,毕竟只有这样,才能第一时间赶到自家雏儿身边保护他。
虽然超乎想象的是,韩信的【国士无双】玩的异常的好,到对面反了敌方后羿一个红爸爸并顺手拿了一血。
上路的刘邦刷小兵也到了四级,而其他队友也基本上发育的差不多了。
韩信看了看小地图,中路的安琪拉和对面的小乔一下没一下的打了起来,但双方都没受什么伤自然不用担心,而下路的孙尚香身边还有一个庄周,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了。于是韩信便扛着枪去挑暴君了。
虽然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了一个猴子。
不过韩信好歹也是老手了,仍然很稳健的操控着【国士无双】将对面猴子打残。然而敌方程咬金突然赶过来那又是另一码事儿了。眼瞅着打不过只能跑了,韩信不禁暗骂一声,自己好容易打的暴君如今也跑回了原地恢复了满血。然而刚要撤离却见刘邦开了大过来。
“不确切的说,我是个好人。”
看着国士无双原本已经残血的血条上加了一层灰蒙蒙的血量,韩信当机立断的一枪挑死了猴子顺便双杀了程咬金。
韩信抬头看了一眼一旁的刘邦,撇了撇嘴。
却没想那人伸手揽过自己拍了拍后背,对韩信浅笑,眸子里尽是宠溺,道:“我的大,只给你开。”
——————

韩信揉了揉太阳穴任了刘邦拿着照相机给自己拍照,面部有些僵硬的看着对面的傻仓鼠球。
四月份桃花开的正旺,远远看去尽是一片粉色,满树烂漫,如云似霞。一阵微风吹过,满树的花枝轻颤,倒是美的令人心醉。
刘邦伸手从花枝上摘下一朵樱花别在了韩信的耳边,粉嫩的桃花配着那头眼红色的长发,竟是有些别样的美感。刘邦眯了眯狭长的双眸,拍了一张照片。撑头双眸含笑的看着韩信面色薄红,有些恼羞成怒的摘下了耳边的花。
“诶诶诶别摘啊挺好看的!”
“好看你自己带去。”
“哇雏儿你真是冷漠!”
“哦。”
刘邦撇了撇嘴,伸手拉住韩信微凉的指尖,仍兴致勃勃朝其他地方走去。
“雏儿很配樱花呢。”
可是刘邦却忽略了,韩信的苦笑。
——————

后来韩信突然失踪了,刘邦倒处都寻不见韩信的身影。
直到他找到了神医扁鹊,一直和韩信关系不错的医生。
可是刘邦却希望他如果没有见到扁鹊该多好。
最起码他还可以想象一下韩信只不过是出趟门了而已。
呵,原来,他和韩信相处的时日,便是韩信生命倒数的时日。
——————
“我想我的存在可以给你带来幸福,即使是最后的几天。”

评论 ( 8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