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岭

年更意识流选手
除了菜和爬墙快一无是处
cp杂 慎点关注

© 漠岭
Powered by LOFTER

【邦信】午睡

瓶颈期心情意外的糟糕,什么都写不出来。这次算是点梗?嘛依旧小短文,小学生文笔,可能ooc,可能撞梗表示歉意,糖糖糖x

——————

午后的阳光穿过木质窗棂洒在屋里,不同于夏日阳光的活力耀眼,冬日的太阳倒是温和得多,宛若已经到了暮年的老人。零零散散的再也聚不起炙热的光辉,交织着漫上床上那人熟睡的脸庞。

其实韩信并没有午睡这个习惯,只不过是因为最近学生会工作实在繁忙累到了罢了。

所以当刘邦在厨房收拾好碗筷回到卧室时,却发现那人早已陷入了沉睡。

刘邦弯眸叹了口气收拾好散落在床上的学生会资料,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这样温暖的午后许是少见了吧……自从刘邦毕业后就很少有这样的时间了。

有多久了呢?刘邦自己也记不清了。

不过事业也算是走上了正轨,一点点地时间便越来越宽裕起来。

最起码还有陪他的时间。

睡得一脸幸福呢……

刘邦伸手戳了戳韩信的脸,那人似是不满的嘤哼一声,翻了个身。前者有些好笑替人松开发绳,不老实的给人编起了小辫子。

喔,我家雏儿果然好看。

刘邦想了想当初貌似还作死给韩信绑过双马尾的样子,那个时候韩信貌似才高二的样子。

当时也算得上是刘邦闲的无聊。

一早起来没什么事情干,做饭吧?还太早,韩信还有段时间才能起来的样子呢。刘邦揉了揉脑袋趴在床上拿起了一旁的手机。

不少的夜猫子刷了一个晚上的空间终于在第二天即将破晓的时候停止了一切活动,乖乖的爬回了床上休息去了,不再有新动态的空间略有些凄凉,尽管如此刘邦还是兴致盎然的从头翻到了底,虽然手指还是在某张图片上停住了。

喔,双马尾?看样子不错啊。

偏头看了看长发散在床上还睡的一脸安详的韩信,于是刘·雏儿双马尾应该很好看·手痒了·说干就干·邦暗搓搓跑到了浴室拿了发绳以及梳子,给还在睡梦中的韩信扎了一个漂亮的双马尾。

喔,果然很好看。

刘邦撑头看了一会儿,顺手拍了个照片起身走进厨房做早饭去了。

后来韩信是被饿醒的,迷迷糊糊走进卫生间想洗把脸却发现镜子里的自己,扎了个双马尾。

韩信:……

韩信:“刘邦?你过来。”

刚做完早饭正向餐桌上端的刘邦闻言把手中的碟子放在了桌子上,拍了拍手抬头走进了卫生间。

刘邦:“怎么了?”

韩信:“刘邦你可以滚了。”

刘邦:“雏儿这么好看我不滚!”

韩信:……

隔壁邻居表示我真的没有看见一个紫发的男人从屋子里飞出来。

不过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刘邦从回忆中醒来不由得勾了勾唇,利索的把已经编好的麻花辫拆开,看了看还在熟睡的人儿,轻轻揉了揉那人的头。

“好眠。”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